来新前赴峇厘岛出席印度婚礼 宋仲基口渴自己拿水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仲基(右)与婚礼宾客合照,虽然戴着墨镜,但仍可见他笑容满面。(互联网)
宋仲基(右)与婚礼宾客合照,虽然戴着墨镜,但仍可见他笑容满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宋仲基星期三(12月7日)在新加坡宣传新剧之前,悄悄到了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出席一场盛大华丽的印度婚礼。

据zaobao.sg消息,宋仲基在出席新作《财阀家的小儿子》(Reborn Rich)的记者会前一晚,是从峇厘岛飞抵新加坡。他这趟峇厘岛之行是为出席于当地酒店The Ritz-Carlton Bali举办的印度婚礼。一名女宾客在社媒分享与男神的合照说:“在印度朋友的婚礼上遇见宋仲基。”她称自己很少看韩剧,“宋仲基和玄彬傻傻分不清楚,差点要问你是《爱的迫降》那位吗。”她还透露:“宋仲基正好坐我旁边,聊了20多分钟”,聊到一半,宋仲基口渴了去拿水,“还顺便给旁边的人都拿了水。”

女宾客的分享吸引了宋仲基的粉丝点赞,纷纷留言问“你跟我老公聊了什么”,也有粉丝说该女宾客“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如此幸运能与男神巧遇还合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