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邀上太空 T.O.P喜极而泣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发起的“dearMoon Project”(#亲爱的月球),将邀请八位名人2023年与他一起绕月飞行,名单12月9日揭晓,之前盛传的韩团Big Bang前成员T.O.P(崔胜铉)果然在名单中,成为首位上太空的韩星。

前泽友作在视频说,共接获全球约100万人申请,最终严格选出八人,包括T.O.P、美国DJ Steve Aoki、美国YouTuber Tim Dodd、美国图像工作者Brendan Hall、印度演员Dev Joshi、捷克舞蹈家Yemi A.D.、爱尔兰摄影家Rhiannon Adam、英国图像工作者Karim Iliya,还有两名候补者——日本舞蹈员Miyu与奥运女子单板滑雪金牌选手Kaitlyn Farrington。

T.O.P得悉自己入选后喜极而泣。他星期五(12月9日)在社媒报喜说:“Hello, we are the dearMoon crews!”并附上海报,透露前泽友作像是他的哥哥,在艺术收藏方面对他启发很大,也给了他很多人生建议,“作为第一个飞到月球的韩国平民,觉得自己背负了很大的责任。”他对这趟充满未知的旅程丝毫不感到害怕,“期待通过dearMoon激励全世界,带给人们希望,让怀抱梦想的大家体会到没有不可能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