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三年 陈泓宇期待疫后“重新再来”

今年是陈泓宇在本地出道20年。(优1周提供)
今年是陈泓宇在本地出道20年。(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88期《优1周》在星期五(12月9日)出街,封面人物是今年在本地出道20年的陈泓宇。

过去冠病疫情三年期间,陈泓宇自认沉寂不少,他明白不是每一次都能接到好剧本,期待疫后“重新再来”,并继续担好“一家之主”的角色。他感慨地说:“之前‘停’太久,后面的人又‘迎头赶上’。窝在家浪费了很多时间,我现在都44岁了!疫情过后,全世界都变了。”

其他精彩内容有:无线剧《下流上车族》林敏骢的专访;本地剧《灵探》的探班;“娱乐吃瓜”分享韩娱到底有哪些艺人被坑;介绍韩剧《夏日大罢工》(Summer Strike,也译《什么都不想做》)、美剧《风云际会》(Willow)以及韩综“Korea No. 1”;“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带大家去品尝在周末营业的古来住家餐馆和位于振林山的田园民宿私厨料理;旅游则到日本南海的原生态奄美群岛(Amami Island)。

《优1周》每本只卖$2,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送礼:本期《优1周》将送出10份MK猫山王榴梿圣诞蛋糕(价值$88)以及50份MK猫山王榴梿礼盒(每盒两颗榴梿,价值$18),读者只须扫描QR码,回答一个简单问题,并填妥资料,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