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角色未有突破 惠英红直指薛凯琪像“41岁的陶瓷娃娃”

惠英红在节目中犀利点评薛凯琪(右)。(取自微博)
惠英红在节目中犀利点评薛凯琪(右)。(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节目《无限超越班》近日释出先导片,片中导师之一的惠英红以犀利口吻直指薛凯琪是“40多岁的陶瓷娃娃,再不把握机会,就差不多了”,引起网民热议。

片中,尔冬升问出道近20年的薛凯琪演艺相关的履历,她表示自己演过古装戏、现代戏、搞笑片,但始终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所以想寻求新的突破。惠英红不留情面点评道:“现在你给我的感觉是陶瓷娃娃,这样会把你‘封死’,因为今年你都40多,我觉得年龄只是一个号码,你抓得好是你的优势,抓不好它会绑死你,所以我觉得你要小心一点,这次绝对是一个最大的机会,如果这个机会你抓不好,我真心告诉你,你已经差不多了。”

惠英红的一番言论虽然犀利,但却有不少网民大赞她一针见血、不拐弯抹角的点评方式,认为这就是香港TVB训练班的风格。《无限超越班》由成龙担任召集人,尔冬升、惠英红、吴镇宇、佘诗曼担任点评导师,品评15名参赛艺人的演技,包括薛凯琪、李一桐、许魏洲、沈月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