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儿卷入舆论 袁伟豪发声护妻称是“生活日常”

字体大小:

无线小生袁伟豪和太太张宝儿12月初到马尼拉出席“第27届亚洲电视大奖”之后直飞新加坡度假,夫妻两 过去一周多全岛趴趴走,不介意寓工作于娱乐,放假期间不单接受了本地媒体的访问,还在一家咖啡馆办粉丝见面会。

袁伟豪年初拍完《法证先锋V》之后处于休息阶段,期间他开始学做面包和披萨,同时努力一圆创作歌手的梦,10月份推出了自己演唱、包办词曲的新歌《马路英雄》。

老公努力追梦,张宝儿也没有松懈下来,热爱时尚和服装设计的她前阵子跨界为艺人做造型,没想到却引起议论。当时袁伟豪第一时间在社媒发声护妻,他告诉本报,护妻行为是“生活日常”,张宝儿则说,即使老公没有在平台发声,私下还是很支持她,“所以我没有觉得他那次的举动特别让我感动!”

过去数月卷入舆论的不只是张宝儿,袁伟豪也频频躺枪、成为箭靶。他语带无奈说,很多事情自己无法控制,“过去两三年有很多我的新闻,我已经觉得很累了。”与其将精力放在舆论上,不如做好工作做好音乐,他说:“反正我说什么也会有这个反效果,所以我就不说太多了。” 

完整报道:袁伟豪、张宝儿 无惧争议 靠作品说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