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分之一的幸运!狮城粉丝独踏18小时旅程看BTS入伍前最后一唱

字体大小:

五万张免费门票让粉丝以抽奖方式索一张,概率仅0.002%的幸运让29岁的狮城BTS粉丝林亿苗(June Lim)碰上了。为看BTS入伍前全员到齐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她独自踏上18小时的旅程赴釜山免费观赏“BTS《Yet To Come》in BUSAN”演唱会。(想看BTS在这场演唱会的表演,请看视频。

林亿苗2020年6月,偶然在脸书看到BTS的旅游视频后,开始追看他们录制的《Bon Voyage》旅游节目,辗转听BTS的音乐被圈粉。她兴奋说:“我发现我和BTS在不同时间踏足好几个同样地点,包括新西兰及北欧的挪威和瑞典,感觉很奇妙。”

从第一张专辑第一首歌曲细听BTS,渐渐着迷的林亿苗告诉自己“一定要看一场BTS演唱会”。运气要来挡不住。今年8到10月旅居韩国的她,参加抽奖索取“BTS《Yet To Come》in BUSAN”演唱会门票,不单幸运获得五万张门票的宝贵一张,而且还是舞台正前方摇滚区位置的门票。这场演唱会是BTS为助力釜山成功申办2030世博会而举行,预计90分钟的表演全席免费。

幸运索得演唱会门票的狮城粉丝林亿苗。

林亿苗特地从所在的韩国北部江陵市乘搭夜间巴士南下釜山,看完演唱会接受zaobao.sg采访时兴奋惊呼难以置信。她说:“我不是一个幸运的人,这次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我在这么近距离、视角超棒、这么好的位置看到了BTS演唱会。而且,这也是他们陆续去服役前的最后一场全员到齐的演唱会,非常难得。演唱会10月15日举行,我的生日是10月12日,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到现在还觉得不真实!”

老大Jin是BTS首名入伍的成员,据报道12月13日入伍。他日前分享了自己剃平头的照片。

Jin在12月11日分享自己的平头照说“kekeke比想象中还可爱”。(互联网)

为看BTS演唱会展开18小时旅程

林亿苗拍下演唱会精彩片段与zaobao.sg读者分享。为了这场演唱会,她独自踏上的18小时旅程,途中遇见一些让她措手不及的事,但都幸运解决。

10月14日(星期五)

深夜11时许:从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搭乘夜间巴士出发到釜山,车程约4小时30分钟。

10月15日(星期六)

凌晨4时30分:抵达釜山综合巴士客运站

凌晨5时20分:为购买BTS限量演唱会周边商品,搭乘地铁到乐天百货。

凌晨6时:抵达乐天百货,发现已有粉丝漏液排队。取得编号33排队号码牌。

早上10时30分:售卖处开业,轮到林亿苗时所有限量商品已售罄。去吃了一碗当地著名的猪肉汤泡饭,当早餐兼午餐。为购买演唱会荧光棒走遍附近便利店,却买不到所需要的AAA电池。

中午12时:乘搭地铁前往演唱会地点釜山亚运会主赛场

演唱会场地外人山人海。(林亿苗)

下午1时:排队索取门票

下午2时30分:摇滚区开始按编号开放排队

下午3时:终于取得编号823的门票。原可以去排队等待入场,不过为购买荧光棒所需要的电池,走到演唱会周边商品售卖处排队。因为走错方向,绕了15分钟的冤枉路。

下午4时:买到电池,并为荧光棒与演唱会配对。再绕体育场一圈走回入门处,编号1到1000的持票粉丝已排队陆续入场。林亿苗本以为错过了入场时间,却很幸运遇到持编号850门票的好心粉丝跟她说她应该在前面,于是她得以“插队”,顺利入场。

林亿苗说:“再差一分钟,我就可能不会遇到那名好心粉丝,我也可能就无法按编号入场,也就可能无法在那么好的位置观赏演唱会了。真是很幸运。”

林亿苗所在的位置可清楚看到舞台上的BTS。(林亿苗)

傍晚6时:演唱会开始。林亿苗站在舞台前方摇滚区第六排,可清楚看到BTS本尊。她说:“我的位置在台前面,根本不需要看大型屏幕。我甚至看到RM的酒窝,超过瘾!”

或许因为粉丝心情太亢奋,加上缺水,以及必须戴着口罩,演唱会期间林亿苗看到好几名粉丝晕倒,必须被保安抚出场外。林亿苗说,因为一整天只吃了一碗泡饭,加上不敢喝水以免需要上厕所,她又饿又渴。(追星别忽略补充水分!)

晚上8时30分:原定90分钟的表演,BTS却唱了150分钟,林亿苗欣喜若狂。她说:“BTS在演唱会上第一次表演《Run BTS》,可以感觉他们释放的能量,我看得入迷。”

虽然是免费演唱会,但是BTS还是卖力表演。(林亿苗)

晚上9时许:粉丝人数太多,等大家慢慢散场,林亿苗才依依不舍地踏出表演场地。看到一群粉丝守候在出口处等BTS的保姆车,心情依然澎湃的她也跟着等。

晚上10时30分:虽然扑空,但是林亿苗陶醉在BTS演唱会的亢奋心情,不觉得失望。

晚上11时许:从釜山亚运会主赛场前往广安里海滩(Gwanganli Beach),欣赏为BTS也亮起紫色(BTS应援颜色)灯饰的广安大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