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篇间隔13年 阿凡达2 扛起为人父母重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凡达2》奈蒂莉与杰克的小儿子在水中嬉戏。(20th Century Fox提供照片)
《阿凡达2》奈蒂莉与杰克的小儿子在水中嬉戏。(20th Century Fox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2009年公映的科幻片《阿凡达》全球热映,导演詹姆斯卡梅伦坦言,让续篇也有首集闪电式的万丈光芒,是很大的挑战。

12月15日公映的《阿凡达:水之道》灵感来自于现实中的男女主角,他们分别当了父母,卡梅伦在续集将探讨家庭责任,也从孩子的角度来看问题。

翘首期盼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Avatar)续集《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简称《阿凡达2》)2022年底将让全球戏院沸腾,因为卖点一箩筐,包括奥斯卡影后Kate Winslet(凯蒂温丝乐)憋气拍摄水中戏,73岁“异形之母”Sigourney Weaver(西戈尼韦弗)化身为“少女”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