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被爆恋上好姐妹杨幂旧爱魏大勋

秦岚(左)与魏大勋因剧生情。(互联网)
秦岚(左)与魏大勋因剧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43岁的黄晓明前女友秦岚,惊爆恋上年轻10岁的杨幂绯闻旧爱魏大勋。秦岚曾明言不接受小鲜肉,不过与魏大勋朝夕相对拍剧4个月后,据说被打动芳心,更相约海南岛谈情。

秦岚去年拍摄电视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担正女一,被批美肌滤镜效果太明显,而且与人气小生魏大勋谈情欠CP感,谁料输了口碑却赢了爱情。

日前有中媒爆料,称有两人交往的铁证视频未曝光:“W姓男星与Q姓女星正热恋中,姐弟恋同是东北人,男方是综艺咖,也是姐弟恋专业户,历届女友分别有M姓女演员及Y姓姐姐女友。”

片场“投怀送抱戏”洋溢甜蜜气息

网民根据线索,推测男主角疑似曾与顶流女星杨幂及马苏传绯闻的魏大勋,而新任“姐姐女友”则是秦岚。《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去年8月底拍毕,相信“岚勋恋”已发展超过1年。

网民认为这段姐弟恋早就有迹可寻,剧中他们有段经历千辛万苦的爱情,拍摄时有工作人员爆料,指其中一幕机场相拥戏,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浓烈的甜蜜气息:“剧情是男方应主动把心爱的人拉入怀中,但魏大勋总是故意搞怪逗秦岚开心,甚至都嘴索吻,导致频频NG,拍了很多次,秦岚不但不生气,还特别开心地与魏大勋打情骂俏,彷彿是热恋的情侣。两人一对视,秦岚就笑到弯腰,最后撒娇主动伸手抱住魏大勋,才顺利拍完。”

秦岚受访时曾提到这段“投怀送抱”的情节,直言魏大勋令她笑不停:“他特别幽默,拍戏的每天也笑不拢嘴,我长的皱纹都是因为他。”她指两人是东北同乡,所以分外有共鸣,有些笑点工作人员不觉得好笑,她听到后却一秒笑出来。

秦岚杨幂马苏三闺蜜恋上同一男

秦岚过去曾明言不接受姐弟恋题材:“没有观众会喜欢看40多岁的女人和小鲜肉谈恋爱。”不过与魏大勋合作后,她却完全改观:“每天在片场都感到很幸福。”更一改口风指女性应拥有更多选择恋爱的自由。

网民指魏大勋明显对“姐姐”情有独锺,因为他初出道时曾被传介入较他年长8岁的马苏,与“乒乓球王子”孔令辉的11年恋情,更一度传出已秘密领证结婚。直至男方与年长3岁的杨幂盛传热恋,这段绯闻才无疾而终。

巧合的是,秦岚、杨幂及马苏都是“泰迪姐妹团”姐妹淘成员,现在三女先后传出恋上同一对象,有网民即称魏大勋是“姐妹团杀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