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提早卷铺盖回家 Neymar被爆拜师郎朗学钢琴

郎朗和Neymar竟然是师徒关系。(互联网)
郎朗和Neymar竟然是师徒关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大热门巴西在八强止步,主将内马尔(Neymar)也收拾包袱,失意退场。不过,一则跟他有关却无关足球的视频,冲上了中国热搜。

有关新闻以“郎朗是Neymar的钢琴老师”为标题,相关的视频据了解是在一场活动所拍摄,郎朗和Neymar合照后,突然问他钢琴练得如何,后者一听笑容逐渐消失,并回答:“现在练得不怎么样,因为最近换了个城市,钢琴在原来的家里。”

视频中Neymar躲闪老师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网民笑说,很像自己小学时没做功课面对老师时的样子。

网民纷纷留言:“老师我钢琴忘带了……郎朗:没带就是没弹”“全球顶级球星和他的全球顶级钢琴老师”。还有人调侃Neymar的歌唱功力:“难以置信,钢琴老师是郎朗,好朋友是Justin Bieber,自己唱成那样。”

随后郎朗在微博发文向Neymar喊话:“见过,球技超棒!请问,下次见面能四手连弹吗?”接着晒出昔日合照。

有人说,知道Neymar是足球巨星的人很多,但知道Neymar会弹钢琴的人少之又少,知道他的钢琴弹得怎么样的,恐怕是屈指可数。

其实两人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也都得奖无数——郎朗是国际公认的钢琴大师,Neymar则是巴西队的领军人物、世界顶级球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