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年纪最大成员Jin入伍 出动约270名警力维安

BTS成员在大合照时调皮地抚摸Jin的小平头。(互联网)
BTS成员在大合照时调皮地抚摸Jin的小平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BTS(防弹少年团)年纪最大的成员Jin(30岁),星期二(12月13日)在其他成员的陪同下正式入伍。在新兵基地外,除了有粉丝、媒体,还出动约270名警力维安,仿佛总统出访层级!

Jin在全球粉丝社媒平台Weverse上写道:“现在是谢幕时间了,(我一直想要在入伍时这样试试看)(游戏角色'Jin'的台词)。”

Jin是团体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成员在大合照时还调皮地一起抚摸Jin的小平头,画面逗趣。

Jin是BTS团体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互联网)

虽然Jin之前再三叮咛粉丝不要送行,但现场还是有不少ARMY(BTS粉丝)在场守候,粉丝说:“心情错综复杂,如果天气再温暖一点就好了,希望他不要生病,好好地吃饭,如果可以,偶尔在部队活动露脸就好了。”韩媒也大阵仗开直播,六辆黑头车开进军营,背景还能听见BTS的歌曲。

随着Jin入伍,BTS团体活动也将暂停。未来成员陆续当兵,估计要等到2025年才会全员回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