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爆当年与刘德华打赌 天王赌输没兑现500万翡翠项链赌注

字体大小:

(台北讯)“向太”陈岚在抖音透露昔日与刘德华打赌,赌注是价值2800万港币(约490万新元)的翡翠项链。结果刘德华输了,只送向太一条40新元的项链!

向太透露,刘德华2000年凭电影《暗战》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但天王却认为自己得奖机会渺茫。她见刘德华没信心得奖,为了激励他而与他打赌。向太说:“我说看上了佳士得的一个翡翠项链,2800万(港币)。他心想自己拿不到,所以他说:好。”

向太也大方告诉刘德华,倘若他真的拿不到影帝赢了与自己的打赌,就“便你要什么”。成绩揭晓时,刘德华果然拿下生平首座“金像奖”影帝奖项,他上台领奖多次跟向太道谢:“多谢向太,我会继续努力的!”

虽然向太赢了,却没要刘德华兑现承诺。她解释,只是借打赌激励刘德华,而且“这么贵我也不想他买”,不过某次她到北京探班,刘德华在当地买了一条200元人民币(约40新元)的假翡翠项链给她,后来还送了一只限量版的手表给她。

据报道,向太与刘德华私下颇有交情。1995年刘德华开电影公司严重亏损,传总共欠下高达4000万港币(约700万新元)债务,他四处筹钱却仍缺1500万港币(约260万新元)求助于向太,她二话不说开出支票,连借据都不用。1998年香港电影界陷入萧条,凡是向太的戏,刘德华都自降一半片酬投桃报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