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单曲纪念张国荣 “金牌经理人”陈淑芬点名于毅演唱

字体大小:

一代巨星张国荣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发布纪念单曲《从未远离》纪念他:“你永远都会活在我们心中。”

《从未远离》是陈淑芬邀请中国歌手于毅演唱,歌曲MV可见张国荣的昔日风采,以及多张旧照。身为张国荣生前经理人的陈淑芬献声旁述:“2003年4月1日,晚上6时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了很多人的心,当时在现场的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感觉我整个人轻了,灵魂好像脱离我的躯体,同时听到一把声音告诉我: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地睡一觉!”

张国荣转眼离世19年,陈淑芬说从未披露她在旁白中诉说的真心话。她将《从未远离》献给唐鹤德先生和所有喜欢张国荣的朋友,也呼吁听歌的人留意歌词,尤其这几句是她“想和爱Leslie的朋友分享的”:别掂念,别再哭,我要你永远的幸福,如果能明白我,总会将哀伤征服。

演唱歌曲的于毅则在微博发文:“张国荣先生是我非常敬重的艺人和艺术家,我何德何能演唱这首歌,不是妄自菲薄,录制时我在想,我觉得所有爱张国荣先生的家人,朋友,哥迷们,忘掉于毅这个名字,在歌曲中感受这种释怀,这也许就是哥哥想要告诉大家的,他过得很好也希望你们过好每一天,把一个人记在心中,他就从未远离。于毅敬上。”

于毅和陈淑芬2004年因为音乐剧《雪狼湖》认识。曾在综艺节目上演唱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的他,谢谢陈淑芬的信任,把歌曲交给他演唱,并透露日前在上海,和陈淑芬、陈少琪一起完成录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