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剧《还魂:光与影》
韩剧《还魂:光与影》

字体大小:

还魂:光与影 Alchemy of Souls: Light and Shadow

Netflix 已上架

《还魂》讲述能操纵天地水气的大湖国年轻术士,与“还魂”的女杀手落寿,克服困境一起成长的奇幻爱情故事。首季大结局,男女主角张煜(李宰旭饰)和无德(庭沼珉饰)的婚礼变葬礼,虐爆观众,引来烂尾恶评。第二季共10集,讲述张煜三年后浴火重生,他遇见拥有“落寿”面孔的神秘女子(高允贞饰),展开奇妙的互动。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关于友谊、复仇与悔改的动画片。讲述疯狂科学家(Jim Carrey饰)被音速小子困在蘑菇星球,好不容易逃回地球,并找来纳克鲁斯一起复仇,同时寻找潜藏强大力量的绿宝石。

消失的凶手 8频道 晚上10.30

警官松东路(刘青云饰)前往监狱调查女犯人傅源(江一燕饰)消失一案,循线索到香城找她。香城接二连三发生工人跳楼自杀,松东路查出首富高敏雄(郭晓东饰)苛待工人,牵出当年的郊区屠村事件,以及国民政府留下的黄金宝藏。

你是我的春天 CM+(新电信Ch571)晚上9.00

主演:周冬雨、尹昉、宋小宝。讲述五个独立又相互交织的故事,从医生、患者、援鄂志愿者、基层工作人员和普通百姓的角度呈现抗疫生活。电影向疫情中的“平凡英雄”致敬,传递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