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妈宝男”称号 汪小菲张兰断联

张兰(左图)在直播透露没再和儿子汪小菲(右图左)联系。 (互联网)
张兰(左图)在直播透露没再和儿子汪小菲(右图左)联系。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汪小菲与前妻大S(徐熙媛)隔空交战,妈妈张兰也炮火全开,频频在直播中抨击大S一家人,替儿子抱屈发声,甚至曾大骂儿子“怂包”,也让汪小菲被冠上“妈宝男”称号。对此,张兰近日坦言“妈宝男”一事对汪小菲造成极大伤害,彼此关系降到冰点,不但断联,彼此也取消关注。

她说:“我们没有连线的管道了,就是因为自从那个说他是妈宝男后,我们全部取消关注,也没有再通话,让他自己……嗯,我觉得对孩子也要尊重,我们没有任何通话,我也不参与,我所有知道的事情都是从网上知道的。”强调儿子从未向她诉苦过。

张兰也在抖音更新一段视频说:“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并自责不是一个好母亲,疑似是向汪小菲隔空喊话致歉。

谈到儿子,张兰脸上罕见露出无奈又难过的神情,但仍有网民不买账,质疑这是张兰的苦肉计,称“前几天不是才给妈妈送花吗”“那花又是怎么一回事”,批评张兰戏太多了,在蹭完流量后,还想把自己摘得干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