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换新角 小智与皮卡丘明年退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人气动画《宝可梦》(Pokemon)12月16日晚重磅宣布,陪伴大家25年的Ash Ketchum(小智)与Pikachu(皮卡丘)的旅程将进入最终章,在2023年4月交棒给全新主角少女Liko(莉可)和少年Roy(罗伊)。最终章将从2023年1月13日开播,初代伙伴Misty(小霞)和Brock(小刚)也将回归。

小智以成为“宝可梦大师”为目标前进,在奋斗25年后,不久前在动画中夺得世界冠军,如今官方也认为是时候引退了。但作为最知名IP之一的《宝可梦》全球粉丝无数,消息曝光后推特炸开了锅,“小智引退”的搜索量持续飙升。粉丝均表示不敢置信,无法想象未来没有小智与皮卡丘的旅途会多落寞。但有人认为,小智的声优松本梨香已为角色配音那么久,确实到了该注入新血时刻,对接下来双主角的旅途与冒险相当期待。

小智和皮卡丘虽然不再是主角,但是官方没有把话说死,相信日后或以客串形式登场。估计一旦新的动画人气不行,就会让小智和皮卡丘来救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