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小弟唱歌变魔术 周杰伦演唱会“放松过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杰伦在两小时的演出带来20多首歌曲。
周杰伦在两小时的演出带来20多首歌曲。

字体大小:

台湾歌王周杰伦上一次来新开唱是冠病疫情暴发前,他于2020年1月10日和11日在国家体育场办了两场“嘉年华”演唱会。后来疫情暴发,“嘉年华”巡演喊卡,今年重启,周杰伦首站就来到新加坡,星期六和星期天(12月17日和18日)在国家体育场开唱。

《联合早报》记者看了第一晚的演出,周杰伦在两小时的节目中带来多首经典,包括《青花瓷》《夜的第七章》《威廉古堡》《千里之外》《爱在西元前》《简单爱》和《安静》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他也唱了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中的歌曲《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粉色海洋》《倒影》《等你下课》“Mojito”。

唱了十首歌之后,周杰伦开心地跟歌迷打招呼:“好久不见!我之前最后一次开唱就在新加坡,这次又来新加坡,为什么?因为你们十分热情。”现场3万粉丝立即以最热情的尖叫声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