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地艺人回顾2022年成绩 展望2023年

(左起顺时钟)五名本地艺人张哲通、陈楚寰、邓伟德、金银姬与洪凌回顾今年完成的心愿。(取自网络/档案照)
(左起顺时钟)五名本地艺人张哲通、陈楚寰、邓伟德、金银姬与洪凌回顾今年完成的心愿。(取自网络/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22年即将结束,《新明日报》找来几名本地艺人回顾今年一整年完成了什么心愿、留下了什么遗憾以及明年的心愿。张哲通希望能够增加收入,以便两年内买房、洪凌快要升格人妻了、邓伟德拿到了第一个代言、陈楚寰为自己主演的戏唱插曲,以及“金姐”金银姬拍了一个很潮的广告!

张哲通:首次当男一

今年最大的成就是今年《你也可以是天使4》中首次担任第一男主角,而且还有两部戏,另一部是《医生不是神》。不过原本还有一部年代剧因为档期问题他不能参与,“有点可惜,希望明年有更多类似的机会。”

对于明年的心愿,张哲通希望能拍文艺片,“导演们请留意我!”另外,他也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够增加,以便能在两年内买房,并发展自己的副业。

而来不及完成的心愿则是还没有机会出国旅行。他说:“疫情之前,我刚刚拿到潜水执照,就没有再下水了,希望明年让我有多点机会潜水,以及尝试更多不一样的户外活动 ,如空中跳伞、登山、单板滑雪等。”

交女朋友会是明年的计划之一吗?

“单身或是有伴侣,都应该过得很幸福。如果有喜事的话,一定第一时间跟大家宣布!”

邓伟德:接首个代言

邓伟德今年最大的成就是拿到第一个代言,是个运动产品。另外,他说,他有多一点的电视作品,主演了两部剧《守护星》和《卫国先锋2》,让观众能看到更不一样的他。

至于明年的心愿,邓伟德希望能参演一部动作片“希望各评大哥能够再制作一部,然后让我有机会参与。”

交女朋友会是明年的计划之一吗?

“应该不会吧,因为我目前依然专注在工作上,就一切随缘吧。”

同样忙于工作的邓伟德也表示今年的遗憾就是无法出国旅行。

洪凌:将升格人妻

今年终于能跟家人旅行,“因为疫情的关系有三年没和父母出国了,所以今年全家大小会一起出国放松!”

由于忙于工作,洪凌今年的遗憾就是没有时间陪家人,“真的希望能有多点时间陪陪家人,所以我很珍惜来临的旅行。”

而洪凌最大的成就就是“终于快要成为人妻了!有爱自己的人在身边是最大的成就!”

陈楚寰:为戏唱插曲

疫情影响已有约两年没回家乡马国的陈楚寰终于在今年3月回家一趟了,“这是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的回忆”。

另外,一直希望可以为自己主演的戏献唱的她,今年也做到了,“我为自己主演的《亲家,冤家做头家》唱了插曲《有你来作伴》,还唱了福建和华语两个版本。”

至于来不及完成的心愿,“拍电影吧,这是我一直以来很希望可以做的事。”因此她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完成这个心愿。

金银姬:拍很潮广告

金银姬今年最大的成就就是拍了很潮的餐饮广告,还主演了一部电视剧《黄金巨塔》,“我算是一个幸运的老人,到了这个年纪还能接到广告和剧本。”

至于来不及完成的,金姐开朗表示:“没有啊,如果来不及,就放进明年的心愿里。不要留下什么遗憾,趁还能就继续往前走,前面还有很光明的日子。”

金姐也希望明年能继续多做义工善事,孙子们能快乐长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