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法斗犬挺阿根廷被网赞是“未来犬” 众星化身粉丝为梅西疯狂

明星们为世界杯疯狂,周星驰让爱犬预测赛绩(左),阿Sa穿上梅西亲笔签名球衣。(取自艺人社媒)
明星们为世界杯疯狂,周星驰让爱犬预测赛绩(左),阿Sa穿上梅西亲笔签名球衣。(取自艺人社媒)

字体大小:

卡塔尔世界杯星期一(19日)凌晨圆满结束,阿根廷最后在点球战胜出,阔别36年再夺杯。娱乐圈中有不少艺人都是梅西(Lionel Messi)的球迷,纷纷在社媒上发文力挺阿根廷。

周星驰在决赛前让爱犬Kio预测,Kio预测阿根廷夺冠。比赛结束后,网民纷纷夸赞周星驰的爱犬预测神准,是“未来犬”,“法国斗牛犬竟然倒戈选了阿根廷”。对此周星驰还幽默回应:“一看就不是纯种犬,还不是间谍?”

周星驰赛前让爱犬预测赛绩。(取自艺人Instagram)

本地阿姐郑惠玉同样在社媒Instagram上祝贺球神拿下世界杯。她写道:“一场精彩无比的世界杯总决赛。势均力敌,高潮迭起,极度戏剧化,如过山车一般的球赛。”

郑惠玉在Instagram晒出梅西的照片分享观赛感想。(取自艺人Instagram)

港星蔡卓妍(阿Sa)则先是晒出梅西亲笔签名的球衣,写道:“今晚决定穿着它!”比赛后,阿Sa也晒出穿着球衣的背影照祝贺阿根廷胜出。

阿Sa晒出珍藏的球衣。(取自艺人Instagram)

台湾女星陈妍希则在微博发文写道:“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并标注了梅西的微博账号。

陈妍希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我的青春圆满了”。(截自艺人微博)

中国女星马思纯上载她看球时激动的反应,写道:“那么多年,终于等到!今夜为阿根廷哭泣,为梅西喜极而泣。太不容易了。”

马思纯看球时情绪激动。(取自艺人微博)

黄晓明、胡歌、李冰冰、鹿晗、江若琳等艺人也纷纷在微博上发表看球感想。

另外,有不少艺人到卡塔尔现场看球。刘畊宏与老婆王婉霏赴卡塔尔看世界杯,不料老婆却在路上塞了3小时的车,所幸最后下半场时顺利抵达,亲身感受现场气氛。赌王何家兄妹何猷君和何超欣及奚梦瑶也在卡塔尔现场看球。

(左起)刘畊宏、何猷君、奚梦瑶及何超欣(右)都亲赴卡塔尔看球。(取自艺人社媒)

最成功的“追星赢家”莫非中国男星苏醒。苏醒发微博对偶像梅西表示祝贺,梅西现身评论区回复道:“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always。”(一直感激你的支持)

梅西回复苏醒的微博,被网民称是“追星赢家”。(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