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难忘的圣诞节!黄思恬打造温馨圣诞树 张哲通美国孤单吃快餐

字体大小:

你梦想中的圣诞节是什么样子?是和黄思恬一样向往白雪皑皑的国度,还是像陈楚寰那样希望和家人共度?(想知道艺人们最向往的圣诞节,请点击看视频)

黄思恬接受zaobao.sg访问时说:“我心中梦幻的圣诞节,是打开大门就有满地白雪,可以堆雪人然后在寒冷的天气喝一杯热可可。”去年是她相当难忘的圣诞节,“去年家人第一次买了圣诞树,大家围绕着它一起吊装饰品,让我真的有过圣诞的感觉,那应该是我今生难忘的圣诞树。”

离家在外的陈楚寰则喜欢在佳节与家人团聚,“可以简简单单和家人一起度过,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只要可以跟他们吃顿饭然后交换礼物,我就很满足了。”

陈楚寰(右)喜欢在佳节与家人团聚。(取自艺人IG)

刘子绚最难忘的圣诞节是婚后第一年,为新家买了圣诞树,把家里布置得充满气氛,“我们还请了亲朋好友一起庆祝,那次的圣诞节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雅慧小时候跟着爸爸妈妈到教堂过圣诞,那种简单温馨的气氛,让她至今难忘,“我记得有好玩的游戏,大哥哥大姐姐还送我们礼物。”

张哲通有一回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过圣诞,原本满心期待,最终却落得孤单地吃快餐,到底发生什么事?点击看视频,听听他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