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首次被狠甩耳光 宋慧乔:当场错愕到忘词

《黑暗荣耀》演员群12月20日出席记者会。左起为:朴成焄、林知衍、李到晛、宋慧乔、廉惠兰与郑星一。(互联网)
《黑暗荣耀》演员群12月20日出席记者会。左起为:朴成焄、林知衍、李到晛、宋慧乔、廉惠兰与郑星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神宋慧乔再次携手《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演出新作《黑暗荣耀》(The Glory),该剧也是宋慧乔首次登上Netflix。她星期二(12月20日)与演员李到晛、朴成焄、林知衍、廉惠兰、郑星一等一同出席记者会,坦言出道26年来第一次被狠甩耳光,当下错愕到一度忘词。

宋慧乔说,为了新作,她出道26年第一次真正被甩耳光。(互联网)

《黑》描述梦想成为建筑师的宋慧乔,高中时遭受霸凌而退学,之后一直等到加害人结婚生子,对方孩子上小学,她成为孩子的班主任后,痛快地向加害人展开复仇行动。宋慧乔透露接演原因是自己一直都想尝试这样的题材与角色,虽然在诠释上有难度,但比起演出受害者可怜的模样,她更希望展现坚强的一面,并说:“我出道26年,第一次被真正甩耳光,当下一度错愕还忘词。”林知衍则说,这个甩巴掌场面让她相当苦恼,“因为导演说就真正用力打一次”,于是她就豁出去狠狠甩下,主持人笑说“会成为经典场面”。

导演安吉镐大赞宋慧乔与角色的相似度高达120%,是不二之选,金银淑则说她第一次看了毛片后,惊讶得“起鸡皮疙瘩”,直指宋慧乔的角色还原度应该是121%。

新生代演员李到晛剧中饰演协助宋慧乔复仇的伙伴。他自曝因为独居,所以在家会与爱犬对戏,宋慧乔一听掩嘴大笑,李到晛发现失言后,尴尬地向她道歉。

《黑暗荣耀》12月30日将在Netflix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