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有亲密戏 崔珉豪蔡秀彬不希望亲友看到

《闪耀国度》演员蔡秀彬(后排左起顺时针)、朴熙贞、崔珉豪和李相云在记者会上应主持人要求摆出“最时尚表情”合照。(Netflix提供)
《闪耀国度》演员蔡秀彬(后排左起顺时针)、朴熙贞、崔珉豪和李相云在记者会上应主持人要求摆出“最时尚表情”合照。(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闪耀国度》主角蔡秀彬和崔珉豪不希望亲朋好友看新作?

以时尚圈为题材的Netflix韩剧《闪耀国度》(The Fabulous)12月21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四名主演蔡秀彬、崔珉豪、李相云、朴熙贞和导演金廷炫当晚接受《联合早报》视讯专访。

蔡秀彬和崔珉豪在剧中分别扮演奢华品牌的营销人员和摄影师,也是前任情人,情到浓时有发生关系,让人看了脸红心跳的的亲密戏。他们笑说,希望更多人看这部戏,但亲友除外。

崔珉豪说:“因为有亲密戏,我觉得我的好朋友们不应该看这部剧,哈哈。不过,导演把这几场戏拍得很好。”

蔡秀彬说,从接到剧本至开拍前夕,亲密戏是她的心头大石,“拍时会尴尬,不容易。我跟珉豪有同感,希望更多人看戏,但希望家人和好友不要看,或许他们可以跳过那些戏。”

混熟后被导演嫌话太多

《闪耀国度》讲述蔡秀彬、崔珉豪、李相云和朴熙贞扮演的四人帮在竞争激烈的时尚圈一起追逐梦想,并面对各种事业与生活的考验。四人演绎老友鬼鬼,但戏外的他们在初期合作时,因为个性都很内向,纵使面面相觑10分钟都聊不上几句话。

崔珉豪指出,剧组在寒冬下拍戏,但他在片场仍不停冒汗,“因为看到搭档会紧张!但合作下来,我们越来越熟,越聊越多,后来导演还叫我们少讲一点话,哈哈!”

崔珉豪爆料称,他们会在片场打赌,赌注是咖啡和餐车等。“苦主”蔡秀彬说,她因为打赌输了,得掏钱叫餐车来片场,喂饱剧组,“我们当时打赌几点收工,我以一分钟之差败下阵来!”

超模朴熙贞成戏剧菜鸟

李相云扮演服装设计师。《联合早报》请他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问他会为三个搭档打造什么造型?

李相云笑说:“这道题真难。好,我试一试……秀彬美丽,为人和蔼,如果为她做造型,我会用粉彩色和柔和的布料。珉豪因为长得帅,我会使用大胆的颜色,如红色和蓝色。熙贞的猫步完美,大家会被她走路的样子迷倒,所以会聚焦她的腿部,并使用时髦的炭色系。”

朴熙贞是超模,在时尚圈身经百战,在戏剧界则是“菜鸟”,她说:“剧中扮演模特儿一角,让我有类似‘宾至如归’的自在感。但这个角色总是直言直语,跟我不一样,我比较友善和感性,所以必须雕琢诠释方法。”她的参考对象是韩国排球女将金软景和参加过韩国节目《街头女战士》的女舞者Honey J,两人都是酷姐儿。

被问《闪耀国度》的万圣节情节是否有改动,导演金廷炫卖关子不说。(Netflix提供)

因踩踏悲剧延后播出

《闪耀国度》原定11月播出,10月29日发生首尔梨泰院踩踏悲剧后,因戏中有主角欢庆万圣节的情节,而延至12月23日播出。

韩媒在记者会上问导演金廷炫,最后播出的内容是否有改动?金廷炫卖关子说:“剧集即将播出,观众不妨自己看看。我就不回答这道题了,抱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