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无缘奥斯卡 李爱玲打入最佳音效15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玛格罗比《巴比伦》演出性格狂野的电影明星。(联邦影业提供)
玛格罗比《巴比伦》演出性格狂野的电影明星。(联邦影业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女星洪慧芳主演的《花路阿朱妈》无缘入围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本地土生土长的音效师李爱玲参与的好莱坞片《巴比伦》(Babylon)则打入最佳音效的15强。

在好莱坞发展的李爱玲曾凭《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与《登月先锋》(First Man)入围奥斯卡的最佳音效剪辑与最佳混音奖,《巴比伦》也是她的老搭档导演——《乐》与《登》两片的名导Damien Chazelle(达米安沙泽勒)的新作。奥斯卡主办单位12月21日公布10个类别,《巴比伦》入围最佳化装与发型设计、最佳原创音乐。

《巴比伦》是部美国时代喜剧片,讲述好莱坞电影崛起初期,演艺界大大小小的人物相互交流、闯荡的故事,演员包括Brad Pitt(布莱德毕特)与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等。电影也入围2023年金球奖最佳电影等五奖。电影2023年1月19日本地公映,将抢兔年贺岁票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