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开放首个圣诞 艺人DJ如何过?

陈秀环(上排左起)、陈丽贞、陈泰铭、郑六月、陈罗密欧、罗美仪(下排左起)、菁云、国贤、伟龙与靖禾。(受访者提供/档案照)
陈秀环(上排左起)、陈丽贞、陈泰铭、郑六月、陈罗密欧、罗美仪(下排左起)、菁云、国贤、伟龙与靖禾。(受访者提供/档案照)

字体大小:

防疫政策逐步放宽,伴随着圣诞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今年大家终于可以实现“自由过圣诞节”!

为了打造节日专属的仪式感,大家会聚餐、狂欢、互赠礼物。《新明日报》访问了10位本地艺人和DJ,打听他们期待的圣诞礼物,看看他们的圣诞怎么过?

陈秀环亲自准备圣诞大餐

陈秀环往年都会在平安夜庆祝圣诞节,但今年因上节目,所以改为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庆祝,“当天我会亲自准备火鸡、圣诞树造型的蛋糕、沙拉、海鲜冷盘等西餐。”

至于今年的圣诞礼物,人在巴黎的陈秀环会在当地挑选。

陈丽贞今年仍从简

虽忙于拍戏,陈丽贞今年也会简单庆祝,“家人会来我家一起唱K庆祝。不过这几天已经有跟朋友一起聚餐,下星期一(26日)陈伟恩结婚,所以感觉最近每个晚上都在庆祝圣诞节。至于今年想要收的礼物是钱!过了圣诞很快就农历新年了,我还要包红包,哈哈。”

陈泰铭要给太太惊喜

陈泰铭表示去了两次教会举办的圣诞活动,“陪乐龄人士唱歌聊天,蛮好玩的,也很开心因为能带给大家快乐。”

至于圣诞礼物,泰铭表示:“每天能开心生活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他也透露打算给太太陈莉萍惊喜。他也分享20多年前一次难忘的圣诞节,“当时在国外,第一次接触雪景,当地人也很好客,他们的房子也像戏里的巧克力屋子,又有雪覆盖在屋顶上,感觉好像走入了童话世界。”

陈罗密欧与粉丝共度

疫情前,陈罗密欧会安排圣诞节当天与粉丝见面共度佳节,以为今年终于要重启粉丝见面活动;不过,陈罗密欧透露,自己会在圣诞节前后忙着拍新戏,档期已经排满,今年可能连和朋友聚会的时间都没有。

他又说:“我们已经不会通宵狂欢了,毕竟大家都有家庭,所以我们只会简单聚会、吃饭、交换礼物。”

陈罗密欧喜欢“香”,所以希望收到香水、香精或是香薰蜡烛等带有香气的圣诞礼物。至于最期待的环节,陈罗密欧喜欢和朋友聚会,匿名交换礼物。

郑六月搭游艇出海

郑六月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更多工作”,比如接个广告代言、新角色,或是新的节目主持工作。但如果是物质类礼物的话,她会想收到苹果手表。

事实上,比起收礼物,六月更喜欢送礼物,她喜欢看到对方脸上收到礼物时开心、惊讶的样子。

至于圣诞活动,六月透露今年会和“4567”女团的另外三位(萧歆霓、胡煜诗和曾晓晴)一起搭游艇出海游玩!

罗美仪期待惊喜

罗美仪原想趁圣诞节外出旅行,不过片约在身不得不牺牲节假日拍戏。尽管如此,她表示最期待得到大惊喜和圣诞礼物,以及一顿仪式感满满的圣诞晚餐!

而她最想收到的礼物是出国游玩的机票,“其实也蛮想收到意想不到的礼物,反差很大的那种。”

菁云瑞典度白色圣诞

今年菁云特地请假到瑞典跟好友聚会,因为太久没见到朋友的两个可爱的孩子,要和他们一起过白色圣诞。

至于礼物,菁云说,只要是家人朋友花心思准备的她都喜欢。

国贤越南跨年

国贤会和一大群朋友到餐馆聚餐,圣诞节隔天则到越南度假,并准备在当地跨年。对于圣诞礼物,国贤说没什么“渴望”要得到的,尤其这一两年对物质的欲望已越来越少。

伟龙乖乖待在家

由于上个星期生日已经放自己一个短假期到民丹岛,所以圣诞节的长周末,伟龙会乖乖待在家和家人朋友过。他说,疫情之后也特别珍惜可以聚在一起的时光。

提及想得到什么礼物,他表示没有太多真正需要的,不过若“硬”要选择,他希望是比较实际、会用得到的,如运动相关的产品或食物类。

“像最近看中一把新的羽球拍,但忍住不买,因为已经拥有六把了。”

靖禾想安静度过

靖禾没出国计划,只想借此佳节安静待在新加坡,沉淀心情,迎接新年,说到礼物是心意,他宁可朋友请吃饭,可以借此聊天相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