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狮城个唱派心灵鸡汤 赞本地鸡饭最好吃

字体大小:

王嘉尔首场新加坡演唱会有热情也有温情。超亢奋的他演唱会尾声冲入观众席拉粉丝上台,也给1万名捧场粉丝喝上一剂心灵鸡汤:“我只是百万名艺人中的一个过客,趁现在有机会,我要跟你们说,善待自己,找到你们独一无二的魔力(magic)。”(往下滑看视频!)

韩国男团Got7出身的王嘉尔,单飞后展开首次的个人演唱会“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2”。新加坡是他巡演的第三站,12月23日晚上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引爆。演唱会以“100 Ways”开场,王嘉尔还唱了“Go Ghost”、“Just Like Magic”、“Cruel”等歌曲,让粉丝高昂的气氛冷不下来。中场表演“Dopamine”的时候,他领全场大合唱,场面温馨,气氛沸腾。

王嘉尔不希望只呈现包装后的自己,而是更想让粉丝看到他真实的一面。他希望通过演唱会传达这个信息:“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经历你所经历的(好的坏的)。”

他解释演唱会取名“Magic Man”的用意:“我只是百万名艺人中的一个过客,五年十年以后可能不再有人在乎我,但这对我一点都不重要。趁现在有机会,我要跟你们说,善待自己。你们是自己故事里的主人公,希望你们都找到独一无二的魔力(magic)。这是我希望演唱会结束后,你们能带走的信息。”

王嘉尔也展露了他名不虚传的粉丝服务。除了走进摇滚区与观众互动,他也邀请两名幸运的女粉丝上台,参与“I Love You 3000 II”以及“Dead”两首歌曲的表演,前者甜到炸裂,后者撩人程度爆表。

Encore部分,王嘉尔超亢奋,拉了一票摇滚区的粉丝上台跳舞。兴奋的他甚至爬上一楼观众席把粉丝带到台上。他最后的一席话,刷新了新加坡粉丝对他的爱:“很多地方都有海南鸡饭,但我认为新加坡的最好吃!不论是当运动员的我,还是当歌手的我,新加坡在我心中是个很特别的地方。我爱新加坡,我很爱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