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为工作奔波新马港确诊 自嘲“倒贴开工”

朱咪咪近日为工作到处飞。(档案照)
朱咪咪近日为工作到处飞。(档案照)

字体大小:

68岁的朱咪咪最近回香港开工,不料确诊,原来要上的节目最后都无法上,她叹说:“连机票都赔上了。”

朱咪咪过去一个月很有“飞行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香港和新加坡之间来回穿梭,一来是她挂头牌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我要做特务》,在马来西亚的圣诞档开映,她赶到当地宣传;二来是受广告商邀请到槟城拍摄广告。

小心防疫的她,风尘仆仆,为工作奔波都平安没事。殊料月初到了香港,她预录TVB贺年节目《新春开运王》,却被发现确诊冠病,最后无奈缺席宣传活动。原本6集的节目她只拍了一半,连原先答应要上人气游戏综艺《开心无敌奖门人》担任嘉宾,也因为身体虚弱,不得已推掉了。

朱咪咪演出新片《我要做特务》。(互联网)

已经回到新加坡的朱咪咪接受zaobao.sg访问时,语气仍显虚弱,中间还夹带几声咳嗽。她说,自己当机立断,通知节目组不录了,不然万一出了外景才发现录不了,节目组会损失更多。

她笑说,这回等于自掏腰包买机票飞回新加坡,是“倒贴开工”,幸好有机会和香港3年来不见的老公及朋友重聚,不是没有收获。因疫情关系,她和老公近3年来一直分开两地生活。

有港媒发现她近期明显清减不少,更关注她有“树根颈”,朱咪咪回答说,她消瘦是因为儿子和媳妇都在减肥,她于是跟着戒米饭,不吃晚餐,不是健康亮红灯,请大家放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