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第二天 庄思明探监:杨明气色OK

庄思明见了男友杨明后步出收押所。(互联网)
庄思明见了男友杨明后步出收押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男星杨明星期四(12月22日)入狱,女友庄思明探望,表示男友气色OK!

杨明2021年在半山马己仙峡道发生交通意外,他承认“不小心驾驶”和“车窗玻璃透光度不足”两罪等,被判监18天、停牌两年、自费接受驾驶改进课程及罚款2000元港币(约346新元)。他不服刑罚上诉,星期四被高等法院驳回,维持原判,随后杨明即时服刑18天,要在狱中过冬至、圣诞及新年。

疑似杨明父母随行

杨明的女友庄思明和两位疑似杨明的父母于星期五(23日)前往荔枝角收押所探望杨明。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她与两位长者戴着帽子、太阳眼镜及口罩,背着带有沐浴露、纸巾等日用品的环保袋,神情显得有点忧心的现身收押所。尽管收押所外有大批传媒,但她不发一语走进收押所,完成登记手续后,就携着随行的两位长者走进收押所。

约一小时后,三人步出探访室,见完男友的庄思明心情明显放松不少,先向记者挥手打招呼,再停步让记者拍照,之后急步离开,称要去取车。问到男友杨明气色如何?她说:“多谢关心,多谢关心,OK啦!”疑似杨明父母随后步出,被问到杨明情况未有回应,匆匆离开。

 

 

疑似杨明父母探监后未有回应记者提问,匆匆离开。(互联网)
杨明与庄思明星期四(22日)到高院听判。(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