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与大S分隔两地 具俊晔:我们的爱会更坚定隽永

字体大小:

因为20年没换的电话号码,让大S(徐熙媛)与具俊晔重拾爱情并结为夫妻;“具大恋”如童话般,感动无数人。

具俊晔12月底将以DJ Koo身份来新参与跨年演出“Don't Let Daddy Know”,《联合早报》在主办单位的安排下与他做了电邮访问。难得可以访到具俊晔,记者希望他能分享新婚生活和现在的工作,结果收到回复时有点惊讶。他每一道问题都只给予一两句的简短回复,跟之前在多个台、韩媒体访问中侃侃而谈“差很大”。

大S和前夫汪小菲最近因离婚协议隔空交火,汪母张兰加入战火,具俊晔也被烧着。张兰母子影射大S婚内出轨,护妻心切的具俊晔忍无可忍出手回击,捍卫大S清白,并在IG发文“Stop fake news”(停止假新闻)。

具俊晔或许是心情受到近日这场战火影响,也或许是想在这个时期保持低调,所以对于记者的提问只是简单回复。

但即使只是一两句话,具俊晔字里行间仍透露着对大S满满的爱。例如被问及两人因为工作分隔两地,无法朝夕相处,会不会难受?具俊晔说:“我们的爱只会更坚定,更隽永。”如何克服语言和文化差异问题?具俊晔说:“我们有爱,所以没有语言和文化差异问题。”这次在本地跨年,大S会不会爱相随?这一题,具俊晔跳过不答。

透过DJ工作享受舞曲

具俊晔隐约记得上次来新是几年前,当时来参与在Zouk的一场电音派对。他对新加坡的印象是,“很干净,美食很多”。他很期待再次来新,并希望与粉丝共度欢乐时光。

具俊晔能唱能跳,从2006年开始也将音乐事业集中在DJ表演上,多了“DJ Koo”的新身份。他分享对DJ工作的喜爱:“就算年纪大了,跳不动了,我还是能透过DJ的工作享受舞曲的魅力。”

出道至今36年,他感慨:“我这一生都与韩国舞曲为伍,无论用什么形式,我都会把我的舞曲延续。”

对于现在的韩国流行音乐,具俊晔大赞:“素质越来越好,创意无限。”问他是否有些建议提供后辈,他说:“他们不需要我的建议。”

享誉全球的电音盛会“Don't Let Daddy Know”12月31日将首度来到狮城,届时多名知名DJ会与粉丝一起迎接2023年的到来。演出票价$168,在allaccess-asia.com发售,演出地点由原先的新加坡博览中心改为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