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剧开播前夕 宋仲基认爱迎混血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宋仲基12月26日认爱英国籍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凯蒂露易斯桑德斯),希望大家送上温暖的祝福,相比当年他与女神宋慧乔恋爱时的遮遮掩掩,显得大方很多。这是宋仲基离婚三年后首次公开新恋情,选在他主演热播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大结局播出隔天曝光,加上前妻宋慧乔的Netflix新剧《黑暗荣耀》首播前四天,狠狠抢了风采,不少网友推论“为了气死前妻?”

韩媒指两人去年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后,已恋爱一年多,宋仲基并没有隐藏女友的存在,本月初他带女友出国度假,甚至一同现身朋友婚礼。12月7日,宋仲基为剧集《财阀家》到新加坡宣传时带着女友同行,大方向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女朋友”,他与女友一同返韩,面对大规模的媒体接机场面,也不避嫌地并肩而行。网传宋仲基的女友已经怀孕,两人被目击一起到妇产科看诊,混血宝宝就要报到,关于宋仲基即将当爸爸的传言,以及女友身份,媒体求证时,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仅回应“除了交往的事实外,艺人的私人问题难以确认。”

9月颁奖礼公开谢凯蒂宋仲基12月7日到本地宣传时,在记者会和小组访问中,都以英语作答。英语突飞猛进,他当时透露自己学的是英式英语,是看“The Crown”电视剧学的,原来他的老师是英国籍新欢,难怪英语说得字正腔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