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第100场红馆秀 观众平安夜“赖皮”不走

陈奕迅第100场演唱会破例在安可环节后再登台。(互联网)
陈奕迅第100场演唱会破例在安可环节后再登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陈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会12月24日举行第12场,这是他在红馆的第100场演唱会,加上平安夜,在Encore(安可)环节,Eason先是惊喜地清唱了德文版圣诞歌“Stille Nacht”,继而再跟大家开玩笑降台走人,观众狂叫时,他又再升台演唱《马利奥派对》。观众都知道安可歌曲过后,陈奕迅便不会再出来,但当晚可能是平安夜,九成观众始终坐在座位中疯狂喊叫“Encore”15分钟,终于打动已经下台的陈奕迅再度登台。

陈奕迅上台后“教训”歌迷说:“你们好赖皮!我的表演服都换下了,你们想怎样呀?你们明天不用开工,但我要,我要回来这里,我还有几场呀!今天的事如果传出去就大件事了。我想跟你们说,今晚是例外,我明天衣服都不换,搭德士即走!什么都听不到!哈哈哈,你们真行,竟然九成的人还在!”最后他再唱《明年今日》,观众也一起大合唱后才满足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