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分享豪宅装潢 两层楼客厅够气派

刘嘉玲豪宅布置得充满圣诞气氛。(取自艺人IG)
刘嘉玲豪宅布置得充满圣诞气氛。(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香港讯)星期一(26日)是Boxing Day,刘嘉玲在社交平台上载了在半山“梅苑”豪宅开派对的照片,其中一张由上层往拍下去,可以见到家中客厅之大。

配合圣诞节,家中摆设及布置都很有佳节气氛,她在家楼梯转角沙发前放置了2米高的圣诞树,树的围边有多个名牌礼物盒及纸袋作布置。刘嘉玲日前还穿上红蓝上衣配牛仔裤及钻饰在树前拍照,十分应景。

刘嘉玲在圣诞树前留影。(取自艺人IG)

豪宅内部无论装修、家俱及古董摆设均富有欧陆复古风格,部分家俱则富老上海格调,中西合璧尽显奢华。据知,如此华丽的装潢是由刘嘉玲好友兼著名电影美术指导张叔平负责设计的。

这栋复式豪宅是刘嘉玲于1995年购入,两年前已有指豪宅市值升至9800万元(约1690万新元)。刘嘉玲曾在访问中透露,因当年张国荣与她为邻,故对此豪宅特别有感情,即使已搬离仍不舍得卖掉,目前专用来招呼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