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全家确诊 建议不洗澡引发讨论

吴尊录视频透露全家确诊冠病。(截自微博)
吴尊录视频透露全家确诊冠病。(截自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吴尊一家四口搬到中国上海生活,近来中国疫情严重,他在微博分享影片透露一家人都“羊(阳)了”确诊。

说,家人症状都较轻,唯独他非常严重,还建议大家确诊后不要洗澡,“假如你身体发冷发热的时候,去洗澡会更糟,所以忍耐一点。”他的建议引起网友讨论,有人写道:“我不认同,洗澡是保持身体干净清洁的一种基本卫生措施,”也有人分享经验:“我确诊时发烧不舒服还是一样爬起来冲凉啊,全身出了汗粘粘的更不舒服,冲了凉反而清爽,第三天就好了。”

吴尊在影片中鼻音重嗓子哑,他感叹家人都在第六天转阴,他则到第七天才变一条线,而且症状也是最严重的,包括三四天都发高烧,发冷又发热、肌肉刺痛、头疼、喉咙痛、鼻塞又咳嗽,让他直呼被打倒了,“这一次真的压力非常大,因为突然间阳了,很多工作都要被取消,所以……唉……真辛苦。”

但他也抱持正面心态,“我一直相信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要坚强,心态要调整好,要去接受它,然后要有耐心,因为它可能有几天是非常难受,但是很快会过去。”

吴尊一家人移居上海。(取自艺人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