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FM兔年贺岁歌MV上线 黄宏墨再度包办词曲

好FM全体DJ日前为《年年永安康》拍摄MV。(好FM提供)
好FM全体DJ日前为《年年永安康》拍摄MV。(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本地音乐人黄宏墨包办词曲,电台96.3好FM送上兔年歌曲《年年永安康》。

继两年前的《好年歌》之后,本地音乐人黄宏墨再次为96.3好FM操刀,送上温馨新年歌祝福《年年永安康》。

好FM全体DJ日前为《年年永安康》拍摄MV,陈丽仪拍摄当天不巧下唇长了疱疹,又肿又痛,她说:“害摄影师得迁就找个看不清楚疱疹的角度来拍摄。不过能和大家一起闹在一起,完成工作,还是很开心!”温国贤说,拍MV就像电台的“除夕夜”,大家难得团圆、吃吃喝喝,开心度过一天,可惜火锅只能看,大伙儿为了拍摄不能吃。王德明也指出,过去两三年年因为疫情管控限制人数、安全距离等,很多活动必须分成小组进行,“今年96.3好FM一家终于可以合体了,夕阳西下,九个人围着一张桌子‘吃’火锅,和乐融融,心暖暖。”

拍卖春联行善

另外,好FM想趁着农历新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事们提出可以邀请特需少年李俊乐为电台写几幅吉祥祝语的字画,于是台长洪菁云联系上李俊乐的父亲、本地著名摄影师李欣赏,邀请李俊乐贡献几幅春联。

洪菁云说:“乐乐的字迹很纯粹,很真,看了很开心。相信听众一定会喜欢。”好FM将拍卖这几幅春联,所得将捐给慈善机构,更多详情将在下个月公布,敬请留意电台空中节目。

《年年永安康》MV已经于好FM的脸书与YouTube频道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