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宋仲基影响?宋慧乔新戏“婉拒所有采访” 

宋慧乔推出新剧却婉拒采访,被指与宋仲基最近高调认爱有关。(互联网、邝启聪)
宋慧乔推出新剧却婉拒采访,被指与宋仲基最近高调认爱有关。(互联网、邝启聪)

字体大小:

(首尔讯)宋慧乔的Netflix重头新剧《黑暗荣耀》(The Glory)预计12月30日上线播出。韩国媒体29日传出,Netflix却表明宋慧乔将不接受采访,在当地掀起一阵风波。

《黑暗荣耀》是宋慧乔继与前夫宋仲基的“定情做”《太阳的后裔》之后,再度携手“黄金编剧”金银淑的作品,这次首次搭挡小14岁男演员李到晛,话题满满。韩国媒体报道,Netflix近日做出决定:“《黑暗荣耀》分成第一季与第二季的方式公开,因此所有演员(包含宋慧乔)将不会另外接受采访。如果有需要,待第二季全部公开之后,采访事宜才会再进行内部讨论。”

由于“不受访”的消息时间点与宋仲基沸沸扬扬的新恋情接近,韩国媒体因此揣测,宋慧乔的访问行程生变与宋仲基有关。Netflix方面则说以前也有不受访的类似先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