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欢被翻出旧爱 当中有轮胎小开

宋仲基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的过往恋情引起关注。(邝启聪、互联网)
宋仲基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的过往恋情引起关注。(邝启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7岁韩国男神宋仲基日前认爱英国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他虽然对新欢身分保密到家,网民连日来却大肆肉搜,先是挖出她有一名十岁女儿,之后传还有一个儿子,现在则被翻出旧情人。

宋仲基认爱新欢的消息引起世界粉丝关注。报道说,Katy Louise Saunders出生于英国伦敦,后移居意大利。据意大利网民的说法,她在2013年与倍耐力(Pirelli)轮胎公司CEO的儿子Giovanni Tronchetti Provera。也有出现这一对在2007年已开始交往的说法。

意大利舞蹈员Stefano de Martino与宋仲基女友在2016年传出恋情。(互联网)

Katy Louise Saunders在2016年被拍到与意大利著名舞蹈员Stefano De Martino共进晚餐,传出恋情。照片曝光后,双方坚称只是好友,否认恋情。1989年出生的Stefano De Martino在2013与以米兰为家的阿根廷籍女星Belén Rodríguez结婚育有一子,两人2015年分居,2017年离婚。

另一名被意大利媒体拍到与Katy Louise Saunders搭肩约会的是1979年生的意大利演员Riccardo Scamarcio。据报道,两人主演2004年的意大利电影《Tre metri sopra il cielo》(Three Steps Over Heaven)假戏真做。不过,根据网上资料,Riccardo Scamarcio在1996至2006年期间有伴侣Angela Liso。

意大利Riccardo Scamarcio与Katy Louise Saunders在2004年合作电影(左图)传出戏假情真,被拍到搭肩约会(右图)。

此外,Katy Louise Saunders被搜出多张与十岁金发女孩的照片,被指已为人母。她曾带着女孩参加2019年3月《小飞象》(Dumbo)的罗马首映,以及同年6月的《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首映。台湾媒体报道,Katy Louise Saunders曾在2017年接受义大利媒体访问时提到,经常出现在她的Instagram账号的同一名金发小女孩是其好友Giorgia的女儿,她只是干妈。

被指是Katy Louise Saunders女儿的金发女孩据知是她的干女儿。(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