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iKON约满不续 YG娱乐撇离巢风预告有新女团

字体大小:

(首尔讯)继BIGBANG的Taeyang和Daesung出走后,YG娱乐旗下演员姜栋元(Gang Dong-won)和男团iKON也在12月30日宣布合约到期离开公司。

与孔刘、玄彬、苏志燮齐名“韩国四大公共财产”的姜栋元在2016年加盟YG娱乐后,2020和2021年两度续约,这次却决定离开合作七年的YG娱乐。公司发表声明感谢长久以来合作的姜栋元,也请粉丝继续支持他。

iKON于2015年9月出道,七年合约到期也决定不再续约。据报道,他们正在物色新的经纪公司,也不排除自立公司维持团体活动。

YG娱乐日前宣布Big Bang几名成员的动向,Taeyang离开YG娱乐改加盟公司旗下的The Black Label,Daesung约满不续,目前在物色新公司。G-Dragon则在协议个人活动合约。此外,Seungri则因涉及“夜店Burning Sun事件”退团入狱,T.O.P则在早前已约满离开YG娱乐。

艺人纷纷离巢,YG娱乐的人气女团BLACKPINK去留成为焦点。有报道称她们会和Taeyang一样,转到YG娱乐旗下的“The Black Label”。对此YG娱乐表示:“目前合约还没结束,很难确定结束后会否签约。”

根据韩国标准的七年经纪合约计算,BLACKPINK和YG娱乐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四名成员的去留成为关注焦点。

YG娱乐预告2023年1月1日有新女团。(互联网)

虽然众多艺人离巢,但YG娱乐在30日于脸书贴出七个女身影的海报,预告2023年1月1日有全新女团问世。韩国媒体猜测,新女团是YG娱乐已多次预告的“Baby Monster”,她们将会是YG娱乐继BLACKPINK后,睽违六年多的新女子团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