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不足43公斤 李玟晒“身插引流管”照引担忧

李玟年末发文,却凭一张照片引起外界担忧。(取自艺人Instagram)
李玟年末发文,却凭一张照片引起外界担忧。(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李玟之前参加中国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引起话题,31日在社媒发文回顾2022年,用英文写下长文,形容这一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同时晒出体重机显示42.3公斤的照片,外加一张身侧挂着引流管的自拍照,引起外界对她的身体状况的猜测。

李玟晒出的照片包括两只下臂,上面各写着英文的“爱”和“信念”。李玟说这是她最喜欢的两个字:“我深深地记在心里,我迫切需要它来度过这极其艰难的一年。生活有时似乎难以忍受,但我以女战士的态度,以及大笑容和大笑声,无所畏惧地面对那些难以忍受的事。”

她勉励说:“我们都身怀力气、胆量和勇气,所以请使用它们。你将获得最宝贵的智慧,从会从此改变你对生活的看法。要求知若渴,不断学习、成长,来获取智慧宝库。”

她透露2023年的目标是分享人生故事,以及她如何面对改变生活的重大障碍时,仍能保持积极的态度。对于能活出真我,她感到非常开心。她又说:“我每天都感恩还活着,可以分享我的想法。”

接下来的另一半的文字,李玟提醒大家:“世界上只有一个你,生命可能太短,所以要敢于梦想!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选择,所以选择给你带来快乐和有意义的东西。”她呼吁大家选择快乐,要成为赢家而不是受害者;不要以貌取人;要做生命的主人;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事情,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来激励他人。

整篇文章散发满满的正能量,很像是为年关交替而写的“心灵鸡汤”,但就是没有解释为什么身上会挂着引流管。

她这篇传播爱和正面思考的文章,吸引不少粉丝回应:“我也爱你。”也有粉丝留言:“看了照片担心你,怎么回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