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剧《黑暗荣耀》
韩剧《黑暗荣耀》

字体大小:

黑暗荣耀 The Glory

Netflix分两季播出,每季8集

宋慧乔和《太阳的后裔》金牌编剧金银淑再度合作,她化身校暴受害者,联手小14岁的李到晛为过往讨回公道。故事讲述文东恩在学生时期受到严重的校园霸凌,绝望的她一心只想复仇,当加害者结婚生子,孩子进入小学后,文东恩成为孩子的班导师,开始暗黑的复仇计划。整形外科医生周汝正有着清新笑容,外表开朗潇洒的他,内心隐藏着很多复杂的秘密,他成为东恩复仇的帮手。

IslandPrime Video 已上架

改编自网漫《灵甲鬼修罗》,讲述长期寻找机会要消灭人类世界的妖怪们,把济州岛财阀家的继承女(李多熙饰)当成猎物,在可怕魔爪下能够守护她的只有神秘的妖怪猎人(金南佶饰),两人展开联手驱魔的奇幻罗曼史。另外,两个高颜值帅哥车银优、盛骏助阵。

坏蛋必须死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铉浚。在釜山当华文老师的强子和从中国家乡来的兄弟三儿、大头和帕帕到济州岛度假。狂飙的小混混,性感的韩国女人,执着的老警察,神秘的尾随者接连出现,期盼已久的旅程因此险象环生。

玩命关头9 F9: The Fast Saga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7.40

唐老大(Vin Diesel饰)与伙伴必须对抗一名国际恐怖分子,但对方竟然是唐老大和蜜雅的兄弟雅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