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暗恋十年 IU隔空喊爱:他稳重又可爱

李钟奭(前称李钟硕)和IU亲自发文向粉丝说明恋情。(互联网)
李钟奭(前称李钟硕)和IU亲自发文向粉丝说明恋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李钟奭(Lee Jong-suk,前称李钟硕)20多岁认识IU就已爱上她,IU(李智恩)则喜欢男友“稳重又可爱”。

33岁的李钟奭和29岁的IU秘恋四个月,2022年12月31日被爆出圣诞节同游日本后大方认爱,并于2023年1月1日凌晨在各自的官方线上社群发文,亲自向粉丝说明恋情。

李钟奭和IU在2012年曾合作主持韩国电视台SBS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当时已对她萌生爱意。他说:“大家昨天(12月31日)看到报道后应该很惊讶吧……报道中的那位朋友,我们是在20岁中期结缘,一直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当了很长时间的朋友,直到现在才变成这样”。

IU和李钟奭在2012年合作主持《人气歌谣》结缘。(互联网)

李钟奭形容IU是“一个占据我内心一角、不一般的朋友”,就像是自己主演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中女主角姜丹伊那样,他认识很久、也一直关心的朋友。他说,IU是他想要守护的朋友,“现在因为她,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IU也在官网发文承认“对的,我在谈恋爱”。她说,虽然已经“非常小心翼翼”了,但恋情还是曝光了。

她说:“我和认识很久的同事相互依靠,同时产生了好感。这么长时间以来,很感谢他一直支持着我,总对我说‘太酷了、太帅气了’,也是个真心鼓励着我,一个稳重又可爱的人。”

IU也说,这名在她身边“总是称赞着我的好朋友”,是自己的推动力之一。她向粉丝道歉“对不起吓到大家了”,但承诺不会让粉丝担心,会“好好交往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