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元旦“分开过” 黄翠如被萧正楠放鸽子 方展发爱丽不能在“疫”起

黄翠如与萧正楠,爱丽与方展发这两对夫妇的元旦都“分开”过。(黄翠如、方展发IG)
黄翠如与萧正楠,爱丽与方展发这两对夫妇的元旦都“分开”过。(黄翠如、方展发IG)

字体大小:

明星夫妇元旦怎么过?狮城和香港的两对夫妻因不同原因分开过。

方展发与爱丽(Andrea DeCruz)不能“疫”起跨年,因为爱丽确诊正在自我隔离中。方展发在社媒贴出与爱丽的合照,隔空送暖爱妻:“我们的未来无限。你虽然独自一人与冠病抗争,但是2023年的日子会更好,我保证!祝大家新年快乐!”

香港无线艺人黄翠如被老公萧正楠“放鸽子”仍喊幸福!2022是两人结婚五周年,黄翠如说:“本来说好一起看日落,再看日出。晨光前,看见他已经穿好外出衣服,拥着外套睡得好好的,拍了他两下没有反应,然后我一个人下了床。幸福是,看着他笨笨的睡,好像也够了。2023,别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