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本地艺人谈新年愿望 有的想看世界“吃香” 有的想找回腹肌及学唱歌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今年不做要待何时?《联合早报》访问了方展发、周初明、李南星、姚彣隆、权怡凤、陈罗密欧和黄暄婷等七名本地艺人,了解他们的新年新愿望。

方展发 要找回六块腹肌

方展发要找回六块腹肌。他打趣说:“我的六块腹肌在腹部的某一处,须要把它们集合起来,‘拉’到对的地方,把它们‘缝’在一块!”记者问他,“聚集”腹肌的进展应该不错?他笑回:“但愿如此!”

收起笑脸,方展发继而说,跟往年一样,他希望把每一个角色演好,升华演技,“也想有更多时间陪家人。总而言之,想在2023年达成事是:争取多一点私人时间陪家人、投入信仰,增进演技。最重要的,是无论做什么都不要放弃,要不断地尝试。”

周初明 开心饮食生意壮大

对周初明来说,2022年是演戏演到过瘾的一年,“拍了一些蛮喜欢的戏,挺喜欢《整你的人生》的角色,也客串了《黑天使》《遇见你,真香!》。”

饮食生意也壮大了,除了原本的五家泰式烧烤摊位,周初明与友人合作,在亨德申路一带开了Viewdee泰国饮食村生意。周初明说:“开心多一个副业,完成多一件想做的事。”

新的一年,他期许身体健康,“所设想的事,未必会成真,只想健健康康,带着感恩的心,做到的每件事对我来说都是红利。”

李南星 想学唱歌和乐器

阿哥李南星想学唱歌和乐器。他告诉《联合早报》:“我的计划很多,想学的东西不少,要不拨不出时间,要不学习半天吊。我很欣赏会弹琴的人,琴声能把听者带到另一个境界。”

他不讳言,学音乐要有天分,就算天分不足,也乐于学习。阿哥说:“越难完成的,我越要挑战!”

姚彣隆 愿望像“大爱宣言”

姚彣隆笑说,他的新年愿望很老土,“世界和平,所有人健健康康,不要打战,我们的经济就会好,经济好,大家就不用那么辛苦,就有工开。”

记者笑他像选美参赛者讲大爱宣言,追问他有什么个人愿望?他继而说:“也很老土!就是要健康。钱多钱少影响不到我开不开心,我活得很简单,也许有人听我这么说,会觉得不顺耳。但全家人健康平安确实最重要。”

因疫情留在新山,一年半没新作的姚彣隆在2022年2月初来新,重返演员岗位,之后拍了《你的世界我们懂》《黄金巨塔》《家人之间》,一部接一部,“回来后,接了三部蛮喜欢的戏,觉得很开心。”

权怡凤 想去没去过的地方旅行

权怡凤只有一个愿望: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旅行。

她告诉记者:“疫情不能出国的那段日子,想着开放后一定要去哪里,结果开放后,我竟然去了三次泰国和去过的地方!我的老板叫我答应她,下一次出国,拜托我去没去过的地方。”

权怡凤有旅行bucket list(愿望清单),希望2023年能达成一些。她说:“想在还年轻的时候去徒步登山,做背包旅行,去一些不同的地方。”

陈罗密欧 希望在工作上更吃香

陈罗密欧曾在访问中告诉记者,他喜欢收集香水和香薰蜡烛,喜欢香喷喷的感觉。

2023年,要如何活得更香喷喷?陈罗密欧说:“希望在工作上更加吃香,有很多好角色可以发挥,比如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搞笑的,有动作戏的都可以。我真的很愿意尝试,希望2023年有更多突破。”

黄暄婷 继续旅游看世界吃美食

黄暄婷喜欢旅游和美食,她笑说:“2022年第一次去巴黎和伦敦,2023年想继续环游世界,吃很多香喷喷的美食!”能去多远旅行、去多久的时间,得视工作而定,她没去过韩国济州岛,希望能尽快到那里一游。

她说:“以前忙着念书,然后步入社会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我的兴趣应该就是旅游了。很喜欢看不同的人事物,看世界,一有空档,希望可以探索这个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