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铲雪意外重伤送医

杰瑞米雷纳铲雪时发生意外,身体多处受伤。(互联网)
杰瑞米雷纳铲雪时发生意外,身体多处受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1岁好莱坞男星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在漫威电影宇宙饰演“鹰眼”一角,英雄形象深植人心,现在惊传他发生事故,紧急送医。

据外媒报道,杰瑞米雷纳2023年1月1日在除雪时,遭遇“和天气有关的事故”,已经借由紧急空运送往医院治疗。发言人证实此事,“我们可以确认杰瑞米情况虽然危急,但已经稳定下来,他今天早上在铲雪时,经历了与天气有关的事故,多处受伤。他的家人和他在一起,并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事故原因及细节都未公开,外媒推测他在内华达州罗斯山塔霍滑雪场(Mt Rose-Ski Tahoe)附近拥有地产,这个滑雪场就在遭冬季暴风雪侵袭的内华达州雷诺(Reno)附近。去年12月13日,雷纳曾在推特分享车辆被雪掩埋照片,并说:“塔霍湖的降雪不是开玩笑的。”位于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处的塔霍湖是世界著名滑雪胜地。日前雷纳也在IG发文贴出自己驾驶铲雪机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