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五周年台庆要“五” 动全城

电台96.3好FM欢庆五周年台庆。(档案照)
电台96.3好FM欢庆五周年台庆。(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五岁了!欢庆五周年台庆,电台96.3好FM全体DJ要和听众一起“五”动全城!

来临星期天(1月8日)96.3好FM将庆祝五周年台庆,全体DJ将在当天下午3时在Canopy @ J Link(裕廊区域图书馆旁)举办《5动全城唱好歌》庆生趴,和听众们一起唱好歌舞动全城。

转眼间,96.3好FM五岁了,在庆生前夕,台长洪菁云感触良多,她星期一(1月2日)晚上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当下的心情是“五味杂陈”。

洪菁云说:“开台时原本有一个三年计划。但两周年的时候却碰上疫情,一切顿时停下。但庆幸团队在疫情之中展现韧性,在互信互助的基础上缓步推进。虽然没按原来的计划,却也摸索出新的方向。大家在这期间也没让自己停下,各自进步,现在感觉我们更有动力了。”

开台到处“跑码头” 团队从不喊累

回望五年,电台获得听众们的支持与爱戴,这令菁云感到非常欣慰。她说:“电台的定位是针对40岁以上听众,提供能引起听众共鸣的歌曲和节目,并成为听众的生活良伴。我相信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菁云也说,让她和团队感到十分感动的是,从一开台就有了一群很忠实的听众默默在背后支持着电台。这也是她和团队感到骄傲的,因为电台的定位获得认可。

此外,让菁云感到骄傲的是,电台整个团队开台时到处“跑码头”进行歌唱表演,介绍电台,“大家都不喊累,一起坚持”。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全台一起支持了善粮社、善济医社、华助会以及慈怀理事会。在大家最艰难的时候一起散发正能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未来开创新概念节目

走过五年,96.3好FM呈献了不少节目,其中菁云最感到满意的是《老总Group Chat》和《生活加热点》。

菁云说:“《老总Group Chat》是华文媒体集团的老总们配合提供的招牌节目,总能带领听众从不同的角度去认识和思考不同的重要课题,而三位年轻同事主导的《生活加热点》是很出色的节目,为听众提供了深入浅出的资讯。”

提及电台未来的发展方向,菁云透露,“在以听众为本的基础上,以开放式态度去开创新概念的节目,也欢迎听众提出想法和要求。”

在班表方面,她也不排除会有所调动,她说:“除了想给听众新意,更重要的是想让各个主持有不同的尝试。”

庆生趴DJ与艺人献唱 派送好礼

来临星期天(8日),96.3好FM将举办《5动全城唱好歌》庆生趴,届时全体DJ连同本地组合“闲杂人等”将演唱好歌金曲。

届时,现场将派发独家红包封、96.3好FM口罩、Frozt冰棒等给现场观众。现场也将备有限量的西洋书法和色彩缤纷的气球造型等听众来领取。

《5动全城唱好歌》庆生趴

  • 日期:1月8日(星期天)
  •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 地点:Canopy @ J Link (裕廊区域图书馆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