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戏练泰拳 田铭耀自嘲:太菜了

田铭耀为了新戏的角色练泰拳。(取自网络)
田铭耀为了新戏的角色练泰拳。(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演员田铭耀最近分享自己开始练泰拳,《新明日报》记者联系田铭耀了解情况,原来是新接的角色设定跟泰拳拳手有关,要会打拳,所以希望在拍摄时架势要有模有样。

田铭耀说,他从上个月才开始练拳,并分享了当中遇到的趣事,“在班里和一位长辈一起练拳,轮到他打的时候他都不太使力,还以为他累了。结果他和教练对练,看到他使出的力道才知道原来他保留了实力,怕伤了我所以才不敢用力。”对此他还自嘲:“原来是我太菜了!哈哈!”

一个多月不吃油盐淀粉

会不会希望通过练泰拳来塑造自己的身型或在未来参赛?

“我已经一个多月油盐酱料淀粉都不动了,我尽我的能力把身材练到最好。至于比赛,不会,因为戏里已经有很多机会出赛,所以现实生活就不需要了,哈哈哈。”

除了泰拳,田铭耀说,自己其实对滑雪有兴趣,不过暂时会先专注在把泰拳练好。

田铭耀和太太刘子绚结婚六年,感情依然甜蜜,两人也不时会在社媒上撒糖,问及如何让婚姻保鲜时,田铭耀说:“我们有共同的爱好,也尽量培养同样的新兴趣。”

遇到争执时,夫妻俩也会冷静处理,“我和太太都需要自己的时间去反思,沉淀后才会讨论和分析。”

镜头前都会看到刘子绚女强人的一面,但田铭耀说:“我不太有机会看到她女强人的一面,工作和在家她其实都差不多一样,当然在家她会撒娇。”

新的一年,和太太是否有计划生个兔宝宝?田铭耀说:“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