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网红》延至4月中演出

本地导演梁志强(后排左五)到记者会现场力挺陆荣的原创舞台剧《网红》。(Goh Van Pte Ltd提供)
本地导演梁志强(后排左五)到记者会现场力挺陆荣的原创舞台剧《网红》。(Goh Van Pte Ltd提供)

字体大小:

原定在2023年3月31日至4月1日演出的舞台剧《网红》将延期至今年4月14至15日,地点依旧在中国文化中心。

《网红》由Goh Van Pte Ltd出品,20Six Productions联合制作,也是继2022年6月5日温哥华Norman Rothstein Theatre首演之后,为本地观众再度登上舞台。本地演出也是亚洲制作的首站,将以华语、粤语、福建话、英语演出并附中英文字幕。

《网红》刻画阅读博主雯雯,执着在网络短视频的天地中分享读书感悟。她倾注所有心血,换来的却不是支持与肯定,而是零零散散的点赞,还被嘲笑与抛弃,以及家庭变故等种种困扰。《网红》由本地资深导演唐绍炜执导,不仅有资深艺人陈丽仪、管雪梅、王嘉翊、黄珊珊,还有新晋演员罗瀚文、孙媛媛、宋佳音、黄子溢、李光豪、姚凯立、陶飞旭共同演出。

Goh Van资深出品人陆荣将原创舞台剧《网红》引入新加坡,日前在本地举行的记者会,已经和Goh Van达成战略伙伴关系的本地导演梁志强也前来力挺舞台剧。

Goh Van是加拿大影视公司Goh Van Film Production Inc.的亚洲分支,主要负责电影及舞台剧在亚洲地区的宣传、策划及发行。2020年该公司出品的《记忆恋人》在全球各大电影节展露锋芒,获各界好评,并入选蒙特利尔独立电影节等,2022年就打造首部原创舞台剧《网红》,在温哥华的演出取得巨大反响。该公司后续将有《鬼娘》《疯狂的蟋蟀》《长恨歌》《口罩与古董》《变身药丸》《来自7号咖啡馆的卡农》《麻将与麻雀》登上银幕。

舞台剧《网红》

日期/时间:2023年4月14日下午7点30分、4月15日下午2点30分与下午7点30分

地点:中国文化中心4楼剧院

票价:58元、78元(票价不包括2元票费)

订票网站:www.myticket.asia

节目查询:92335233(WhatsAp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