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再被爆夫劈腿已分居 姐姐:放过她吧

李玟(中)被传已与老公分居。(互联网)
李玟(中)被传已与老公分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李玟日前在社媒晒出自己身上挂着引流袋,暴瘦到剩42.3公斤,6日晚被港媒再度爆出与年长她1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婚变,且半年前已搬离爱巢,两人目前是分居状态。

对此,李玟二姐李思林向台湾《ETtoday星光云》回应:“这是她的隐私,谁把这些事情写出来呀,因为她不说就是有她的原因,我希望你们大家尊重她的意思。她一向都是那么正面,她不说有她的原因,你们就放过她支持她,我也不方便帮她回应一些私人的事情。”对相关传言不置可否。

李思林又说:“妹妹是很善良的人,总是把别人的感受放前面。善良的人都容易受到欺负。”似乎在替她抱不平。

她呼吁:“大家多写些正面的东西,不要再让她更担心这些,谢谢你们关心跟支持。”

港媒:继女站队老爸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李玟闺蜜看不过眼,爆料指李玟老公多次出轨,对象都是年轻洋妹,完全当李玟透明,这次是第三次,被两人的朋友撞见了,他自己也承认出轨。

据说李玟忍不住终于在半年前搬离爱巢与老公分居。她一直疼爱老公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视如己出,但两继女知道爸爸不忠后,竟靠边站,对她漠不关心。爱情和亲情都被背弃,她在双重打击下非常伤心,其社媒已取消关注两继女。寝食难安之下,她短短几个月竟暴瘦至42公斤。

近日她上载自拍侧身照,腰间挂了一个“引流管”,不知身体发生什么状况,引起外界担忧。李玟闺蜜更爆料她近月饱受脚伤,试过痛到不能走要坐轮椅,还未决定几时做手术,但其老公明知太太脚有事,却没有关心慰问过,任由她独自飞美国看医生,觉得李玟不应该再哑忍下去。

遗腹女从小疼爱母姐

据说李玟从小到大都很重感情,可能因为是遗腹女,父亲在她出世时已离世,故她自小已很疼爱妈妈和两位姐姐,对爱情更加死心塌地。从来做事正面、只报喜不报忧的她,于的社媒回顾2022年发文中,只字不提与老公分居,只比喻自己是女战士,似乎是在勉励自己坚强面对生活困境。

2011年两人在港举行一连两日的“世纪婚礼”,花费高达2600万新元。在邵氏影城改建的婚宴舞台举行结婚派对,邀得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在派对上弹琴献唱,场面非常盛大,成为一时佳话。

不过近年多次传出李玟的婚姻亮起红灯,前年她在社媒上载与老公及两个继女的一家四口照,表示感情不变,有传那是她原谅老公第一次出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