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与女友多久没见 李铭忠脱口犯了“低级失误”

王柏杰(左)和李铭忠在《台湾犯罪故事》单元剧《生死困局》首度合作。(Disney+图)
王柏杰(左)和李铭忠在《台湾犯罪故事》单元剧《生死困局》首度合作。(Disney+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李铭忠与王柏杰首度在Disney+《台湾犯罪故事》单元剧《生死困局》合作,日前两人接受媒体访问,王柏杰羞曝初次见到李铭忠时心里有点紧张,“想说他这么帅,要演坏人?”后来约出来喝咖啡才踏出第一步,经过相处之后,大赞李铭忠是个超级暖男,而且个性温柔、客气及谦虚。

剧中,王柏杰饰演犀利的社会线记者,深入监狱访问冷血凶手李铭忠犯案过程,逐渐揭开灭门惨案的真相。王柏杰说做角色功课都是靠想象力,只是监狱桥段都是同一天拍摄,情绪状态张力大,得一口气完成,让他直呼难演。李铭忠饰演“大尾”犯人,在监狱里有独享套房,还亲自布置牢笼的摆设,挂上衣物,营造生活感,为角色设计许多细节。

李铭忠前两年的农历新年都在台湾过,2023年一定要回马来西亚过年,并打算待上一个月。提到交往约10年的女友,他说一直有结婚计划,但因卡在疫情,自己也还在构思求婚方式。被问到两人多久没见面,他竟突然脱口:“这个(女友)吗?”被记者吐槽到底有几个女朋友,也让在旁的王柏杰替他捏把冷汗,同时忍不住笑着补枪说:“这是低级失误,千万不能犯的错啊!”笑翻众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