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华服钻石落点巧妙引遐思 蔡依林:出道以来最大尺度

蔡依林一身华服以钻石亮点点缀,乍看之下以为是三点全露。(互联网)
蔡依林一身华服以钻石亮点点缀,乍看之下以为是三点全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蔡依林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首周三场完美演出结束,短暂休息3天后,6日再披战袍上台。

“8度攻蛋”的11套全新华丽造型让歌迷惊喜连连,前卫大胆尺度更胜以往,尤其唱抒情歌桥段时所穿的“裸钻尤物”,更掀热议。

粉紫色的“裸钻尤物”舞台服乍看“如露三点”,连嘉宾李玖哲,在台上也表现出“害羞无法直视”的模样,引得全场大笑。其实这是造型师以钻石亮点点缀的巧思,引人遐想而已。

蔡依林面对全场目光则是落落大方,还开玩笑说:“有人在看我的脸吗?还是在看我的三点?应该是我出道以来尺度最大。”

她此次开唱,周边商品跟着热销,连带先前一推出就引起话题的演唱会限定款睡衣、T恤,都是每天演唱会一推出就被抢光,让许多粉丝扼腕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