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贺年MV拜年 李国煌大玩中西合并

 《One,兔》 (受访者提供)
《One,兔》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兔年贺岁MV姿采多,李国煌出任总策划的贺岁MV《One,兔》中西合并玩穿越,黄韵仁女儿黄姿宁首次参与贺年歌玩电吉他拍了13小时!

兔年贺岁MV接踵来,风格各异,当中由李国煌担任总策划的《One,兔》贺年MV引用英语“One,Two!”的谐音预告来临的兔年,国人将如何从疫情中“独乐乐”过年,到疫情松绑后欢快地“一起庆祝”,《One,兔》结合了中西乐器演绎,包括吉他、古筝、小提琴、二胡、笛子、唢呐、大鼓、西方鼓和小号形成一场 “器乐之战”。

衍生这样的“混血儿”,是因为国煌掌舵的金刚媒体与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著名制作人吴周烁、张丹宁合作,演唱者除了国煌,还有陈建彬、辉哥程旭辉、赖宇涵、Chiou余秋慧和陈锦宏。

最吸睛的,是本地音乐才子黄韵仁的10岁爱女黄姿宁父女弹奏吉他,表现得非常稳健。

黄韵仁星期六(1月7日)晚告诉《新明日报》,小姿宁是首次为贺年MV录制,吉他一弹13小时,小女孩完成后依然生龙活虎,继续耍乐。

《兔Gether High到爆》(受访者提供)

另一首则是Ah Girls黄湘淋填词,携手Ah Boys拍的《兔Gether High到爆》,Ah Girls成员包括林丽香、黄湘淋、何丽娟。Ah Boys则有林俊良,叶荣耀,“女教官”陈芷尤也参与客串。

黄湘淋受访时透露,从作曲、填词、录音到拍摄MV整整筹备了几个月,作曲人子義曾创作过Ah Girls Go Army Again的主题曲《Ah Girls Also Can》。湘淋与子義联手填词。

《兔如奇来》(受访者提供)

还有一首则汇集了新马网红合拍的《兔如奇来》MV,包括参演《猫山王中王》电影的名嘴主持孙景祥,携手马国网络歌手陈昭恩等一起打造的全新贺岁单曲,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梁志强也特别赏脸,客串登场,《兔》曲调清新,歌词很“洗脑”。

孙景祥告诉《新明》:“兔如奇来用‘奇’来替代,就是因为觉得努力就会有奇迹般的好事降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