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指郑爽虐童 郑爸爸反轰他“把孩子当仇恨工具”

昔日相爱生子,张恒与郑爽如今反目争夺孩子抚养权。(互联网)
昔日相爱生子,张恒与郑爽如今反目争夺孩子抚养权。(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被旧爱张恒指称虐待儿女,郑爽透过律师发声明否认,郑爽的爸爸则在1月7日晚上反指张恒“从孩子出生就培养孩子对妈妈的仇恨”。

郑爸爸在微博发文炮轰张恒谎话连篇、颠倒黑白,郑家会通过法律解决问题。他还上传一段郑爽喂孩子吃饭的视频,证明郑爽和孩子们互动良好。他似乎为保护孙子刻意遮住有孩子的画面,但透过声音能听到郑爽有耐心地与小孩沟通,孩子们也跟着她牙牙学语,并不像张恒所说的孩子害怕妈妈。

郑爸爸强调“孩子们在我们家里很幸福,很温馨”,郑家“会保护好孩子”。他反称张恒把孩子当成仇恨的工具:“想要什么就教孩子说什么,从孩子出生就培养孩子对妈妈的仇恨,这是人做的事么?孩子出生来就被当工具,没错这就是我们家害怕的,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的亲骨肉被当成仇恨的工具。”

郑爽2019年在美国透过代理孕母生下龙凤胎,事后却被张恒爆料她在宝宝出生前试图弃养,引爆争议。张恒最后获得孩子的独立抚养权,郑爽则是每星期有几个小时的探视权,两人在美国轮流照顾儿女。据报道,他们将在1月9日于美国丹佛法庭再度就孩子的抚养打官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