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对《猫山王中王》戏票 送《联合早报》订户

梁志强(右)与杨雁雁在《猫山王中王》有感情戏。(mm2娱乐提供)
梁志强(右)与杨雁雁在《猫山王中王》有感情戏。(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报讯)为庆祝《联合早报》百年报庆,并感谢订户的支持,《联合早报》将送出240对《猫山王中王》的戏票给早报俱乐部VIP会员(订户),请大家在大年初五(1月26日)聚一聚,观看这部贺岁片。当天到场的会员有机会与导演梁志强和演员容启航见面。

《猫山王中王》故事讲述榴梿园经营者王金水(李国煌饰)和妻子刘美莲(杨雁雁饰)经营理念不合,加上美莲早年个性强势,金水一怒之下离家出走20年。美莲辛苦经营亡父留下的榴梿园,并带大三个子女。她一心想把榴梿园传承给下一代,但两代人的经营手法大相径庭,以致一家人时常剑拔弩张,榴梿园风光不再。美莲和协助榴梿园转亏为盈的王茂山(梁志强饰)日久生情,正当两人的感情即将跨出新一步,离家20年的金水突然出现……

早报俱乐部VIP会员可上网:bit.ly/musangkingmovie,回答一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戏票。出席者会获赠一份《联合早报》百年报庆红包封套和爆米花。送票截止日期:1月12日(星期四)。

这场电影将于1月26日(星期四)晚上8时,在Shaw Lido Theatres放映,电影分级待定。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